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让“安全生产月”活动更走心

2021-01-12 19:4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我必将谨记一个家庭,一份责任的安全理念,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近日,在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员工们举起右手,眼神坚定,铿锵有力地许下了他们坚定誓言。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制定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

安全活动 宣传先行

该车间提前行动,通过标语横幅、电子大屏等载体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在线上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开展全员安全承诺签名等各具特色的安全活动,以微信安全提醒、防寒预防提示等手段,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宣传阵地。

警示教育 入脑入心

如果说警示教育重在讲“情”,那么安全绩效考核就是讲“理”。从员工到班组,再到作业区,该车间对绩效考核有着一套标准科学的考核管理体系,通过严格的考核,充分发挥各级人员的安全管理核心作用,助推安全管理稳定健康发展。

安全月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全车间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使广大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丰富了全员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了安全技能水平。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