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公司相关领导到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进行学术交流

2021-01-12 19:4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露

为规范和加强项目部科技创新管理工作,推动技术进步、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运用科技进步解决工程建设、生产和科研中的重大技术难题,近日,公司领导张光敏对武汉地铁7号线科研方面知识进行分析和梳理,给项目部科技研发和科技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项目工程管理部介绍了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的工程概况,其次汇报了项目存在的重点、难点,最后汇报了科技及创新策划:计划实施3项科研项目,科研经费投入达到3376万,占合同额的3%。积极推广“四新”技术,申请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1个,完成工法申报5项,发表论文8篇,申报科学技术奖1项。目前,科研及专利已经与铁四院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工作正在逐步进行。

PPT汇报完成后,公司领导张光敏根据项目部目前工程进展,对项目科研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科研的几种形式和申报的难易程度以及投入的经费和申报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也对我们项目存在科研问题进行分析和细化,建议项目部抓紧将科研项目立项并开展后续工作。

会后,项目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术交流的学习,开拓了思路,又汲取了丰富经验,在之后科研和科技创新的申报打了很好的基础!

(王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