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21年国铁集团机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1-01-12 07: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1月8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机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动员机辆系统高标准起步、精细化管理,当好铁路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钱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机辆工作的成效,要求机辆系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机辆在铁路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和作用,传承和发扬机辆系统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坚持大安全理念、高标准要求、精细化管理、深融合发展、强队伍导向,迈好“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一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部署2021年六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强基达标、从严务实,精准完善安全保障体系;坚持基础取胜、精细管理,精准补齐短板弱项;坚持提质增效、节支降耗,精准挖掘装备和人员潜力;坚持变革创新、释放红利,精准确定着力点和主攻方向;坚持严的主基调,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会上,国铁集团机辆部负责人作工作报告,5个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