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集团茂湛高速改扩建TJ6标项目“建家建线”构筑员工温馨港湾

2021-01-10 15: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阳

中铁十一局集团茂湛高速改扩建TJ6标项目部自11月份进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快速完成项目驻地选址、人员配置、建家建线、临时用地协调等工作,实现了“跑步进尝高标准起步、快速开工、勇争第一”的管理理念。

项目工会作为连接施工一线“纽带”和“桥梁”,充分发挥“大家庭”的作用。我们结合项目实际,采取了“建家建线与企业文化建设、与施工生产、与标准化建设相结合”的原则,紧紧抓住项目特点,强化高标准、严要求,把建家建线工作抓好抓实。

项目靠制度规范,用制度管人,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管理制度我分享”活动,目的是发掘优秀管理人才,创新制度管理模式,提高全员管理制度的执行力,确立完善有关制度,制定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利用无记名投票每月择优评寻特色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公示公开,并进行合理奖励。把制度的“刚性”与文化的“柔性”充分结合,以“特色主题制度宣讲”下发红头文件,发掘促进全员在企业文化的熏陶中理解、认同制度,直至变成自觉执行。

结合多措并举抓好人文关怀,提高一线职工的“幸福指数”,不断凝聚人心,树立企业形象,共建和谐项目。始终把握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因地制宜、发展创新。全面致力建设安全文明的生产环境、温暖和谐的日常生活环境、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环境、以人为本的全面发展环境,促使项目不断发展壮大。

项目经理王毕带领项目全体员工不急不躁,超前谋划,稳中求进。以“太极”之式,将不利环境层层戳破,给项目建家建制赢取了有利条件。目前,项目驻地建家已全部完成,办公环境优美、设备配置齐全,食堂卫生整洁、职工宿舍温馨,党建工作稳健推进。驻地建家工作得到业主、监理、地方的一致好评!为项目建设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以建家建线工作为切入点,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建家建线规范要求,因地制宜,同步规划、同步安排、同步建设的同时,也同步给员工打造一个工作、生活的“温暖家园”。建设中力求做到少花钱、多办事、效果好,达到经济实用的效果。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大临建设、征地协调、施工方案编制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坚实保障。(周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