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发“散改集”项目83个

2021-01-05 08: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姚洪海

(胡艳波 刘英新 姚洪海)2020年,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快货运转型发展,大力发展绿色、高效的集装箱运输,2020年全年实现集装箱运量2140万吨,同比增长39.5%。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发挥敞顶箱装卸效率高、污染环境小等优势,调整运输结构、创新货运产品,助力增运上量。他们加大推动“散改集”组织力度,提供散货“门到门”运输服务,研发“散改集”运输产品,促进集装箱增运上量。2020年,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开发“散改集”项目83个,累计实现运量315万吨。

发挥运输时限优势,拓展“班列化”运输。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加大敞顶箱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直通班列组织力度,加强整列货源组织,强化空箱调配,不断优化敞顶箱直通运输。此外,他们在绥化、齐齐哈尔等地为重点企业提供“港前仓”服务,配合“港前仓”开行集港班列线路,加速产品集港;实施“厂外仓”物流服务模式,解决发到两端仓储紧张的问题。2020年,该局集团公司通过焦炭“厂外仓”项目运输焦炭818车、3.53万吨。

为深度挖掘适箱货源,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按照“清单化”模式推进各增量点。2020年,他们新开发项目24个,实施“港前仓”和“厂外仓”项目10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