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特色铁路旅游产品受欢迎

2020-12-27 07: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余建强

(陈明君 余建强)在南方铁路旅游联盟年会暨2021年旅游产品发布会上,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推介了2021年多条旅游专列产品、工业研学旅行产品、“广铁U彩”相关业务,以及铁路客运及商旅相关延伸服务,吸引了联盟成员单位的目光。

南方铁路旅游联盟旨在打破区域概念,整合铁路与地方旅游资源,开发联盟旅游线路及产品。近年来,该联盟充分发挥铁路与地方的独特资源优势,找准发力点、主动作为,深耕专列旅游市场,形成强大集群效应,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参与铁路旅游,旅游专列开行趟数屡创新高,开行趟数和开行效益稳居全路前列。

年会上,广东铁青公司推出的系列产品和各项服务受到会员单位欢迎。各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地方特色优势和需求,主动与广东铁青公司对接、探索与合作,加速提升“铁路+旅游”总体水平和品质发展活力。各会员单位旨在共同打造独具特色、极富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旅游服务经营网络,全力将南方铁路旅游联盟打造成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扩展性、最具人情味的旅游产业联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