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途易购”助力长三角铁路消费扶贫

2020-12-24 08: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勉县的蜂蜜、固原的锅巴……连日来,在长三角地区4个省市较大的车站里,旅客通过“旅途易购”自助售货机扫码支付,即可购买心仪的扶贫商品。这是铁路部门坚持零利润、免租金,全力支持扶贫产品销售的最新举措。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动对接贫困地区,联系陕西省勉县、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相关部门,充分发挥高铁商业优势,以零利润、免租金等形式,全力做好扶贫产品销售。他们坚持线上线下同发力,在上海虹桥、南京南、杭州东、宁波、合肥南站设置10台“旅途易购”自助售货机,在上海站、上海南站的“旅途易购”自营超市设立扶贫专柜,销售勉县茶叶、香菇、木耳、腊肉等农产品以及固原的锅巴等食品。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搭建共享帮扶平台,在滨海港站候车大厅醒目位置设立扶贫商品专营门店,引入滨海县的17个特色农产品入店销售。南来北往的旅客在站内既能买到特色农产品,又能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3个月来,扶贫商品专营门店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额已超8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