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结对子”加快新职工提素

2020-12-18 08: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张晓图

(马威 张晓图)行拜师礼、递拜师帖、敬茶、回礼……近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电务段、呼和浩特供电段举行师带徒拜师仪式,“结对子”的师徒共同签订了拜师协议。

近年来,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在新职工培训教育方面已经探索形成了形式上有协议、管理上有制度、激励上有机制的模式,通过专业辅导发挥技术骨干传帮带作用,建立完善人才队伍梯队培育机制。

该局集团公司科学制订职工素质提升计划,对招录的大学毕业生实行“校企合办、订单培养”,对主要专业技术工种实行“厂段联合、入厂培训”;建设站段实训基地、车间演练场所和班组学习终端,开展主要工种3年脱产轮训,加强站段、车间业务抽考、岗位练兵和新入路青工实作训练;实施职工培训档案电子化管理,推行《铁路岗位培训电子证书》,提高培训精准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