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0-12-15 13: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2020年12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员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对新时代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组织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深刻的理论意义和鲜明的实践意义。盾构工程工程公司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将其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带动广大工会干部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转化、多出成果,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务的真理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争做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争做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争做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

结合现场生产实际,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将会关爱劳模,尊重人才、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期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要坚持以广大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全员的合法权益;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聚力落实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新时代、农民工转型升级、技能素质教育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培养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队伍,培育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