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莞惠城际12月15日起恢复每天开行52趟动车

2020-12-15 07: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黄文俞

从莞惠城际获悉,初步统计,截止12月13日,莞惠城际全线年累计旅客发送人数已经突破400万人次,达到401.4万人次,年累计发送旅客和到达旅客合计已经突破800万人次,达到802.8万人次。这是10日8日实现年累计发送旅客突破300万人次后又一新突破!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惠州市委市政府、东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莞惠城际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保护公众健康的前提下加强客运组织,不断调整优化动车开行方案,节假日大幅增开动车组,便利人员有序流动,助推沿线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今年以来客流上呈现了初期急剧下跌、中期有序恢复、后期企稳回升三个阶段的特点,其中1月份发送旅客50.8万人次,2月份下降到不足4万人次;3月份以来稳步恢复,到了10月份,莞惠城际全线发送旅客人数达到56.6万人次,创今年以来月度发送旅客新高。

另据了解,12月15日起至31日,莞惠城际恢复每天开行26对、52趟动车,其中小金口开往东莞西25趟;东莞西开往小金口27趟。日常图(星期一至星期五)较去年同期增加12趟动车。

莞惠城际提醒旅客,乘坐城际列车,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为进站体温测量和安检查危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旅途中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可登录12306官方网站、App、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石婷,黄文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