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织密危险货物运输“铁布衫”

2020-12-02 08: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肖培清 孙帅)进入冬季,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危险货物运输特点,严格受理承运流程,加强站内装卸盯控,落实途中押运规定,织密“铁布衫”,确保危险货物运输安全。

郑州局集团公司明确危险货物运输的承运品类,抓好承运验货、货物来源品名审核查验等流程,发现品名不符或可疑货物,及时向上下环节通报;加强站内装卸等关键环节的盯控,严格执行编组隔离的硬性规定;组织运输、货运、安监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不定期对危险货物的受理、装卸、编组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危险货物站内作业环节不出问题。

这个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危险货物途中押运各项规定,强化对押运人员的安全管理和防火教育,发运站和途中货检站加强对押运人员随身物品的监督检查,确保押运途中不发生问题。

这个局集团公司认真执行危险货物罐车的安全充装标准,杜绝出现安全不达标、超装等问题,保证危险货物全程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