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扶贫旅游专列获殊荣

2020-11-29 06: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风斌 周广胜 才仁加

(赵风斌 周广胜 才仁加)近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开往海西的列车”旅游专列入寻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100”。

今年下半年,随着国内旅游业务的逐步开放,青藏集团公司青藏高原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迎难而上、提前布局,在充分摸清旅游市场变化的基础上,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提前进行市场调研、线路设计。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首趟“开往海西的列车”旅游专列于6月12日顺利开出。经过后期的不断调整线路、改进服务质量和拓展营销宣传,该趟旅游专列在国内旅游市场迅速走红,促进了青海旅游市场的复苏。

为提升旅游扶贫专列的服务质量,青藏铁道旅行社在产品优化方面狠下功夫,在持续改进和优化产品设计的同时,与当地旅游部门积极沟通,以提高景点的接续能力。他们在3日游产品的基础上开发了4日游产品,使该产品成为国内关注度较高的旅游线路,截至三季度末,“开往海西的列车”旅游专列共开行6趟,运送旅客2448人次,取得了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

除了“开往海西的列车”旅游专列,近两年,青藏集团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扶贫需要,组织开行了“大美青海号”和“青甘环线——魅力海西·神奇柴达木”旅游专列,为刺激青海省内旅游消费、促进当地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