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32个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28 07:0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本部

(郑晨)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32个铁路单位受到表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作为铁路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受表彰代表参会。

铁路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铁路各级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和改进铁路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干部职工共建共治共享、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形式。

在此次受表彰的铁路单位中,通过铁路系统推荐的有26个,通过各省区市推荐的有6个。他们分别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机务段,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本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车务段、通辽站,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站、北京高铁工务段、天津站,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车辆段、太原机务段,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包头西机务段、包头车辆段,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口车站、武汉桥工段,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车辆段,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西站、青岛动车段,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嘉兴车务段、南京动车段、蚌埠站、上海机务段、杭州机务段,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车站,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电务段,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昆货运中心、百色车务段,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务段、广元车务段,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铁路系统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认真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