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高铁快件发送量创新高

2020-11-27 07: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健楠 潘麒安

(韩庆潇 刘健楠 潘麒安)为满足市场需求,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安排高铁载客动车组170列,并预留6列热门方向的高铁列车整节车厢运载快件。11月1日至20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共发送高铁快件12.81万件、1447.65吨,创“双11”电商黄金周货发量新高。

针对装运时限要求较高的商务文件、药品、生鲜果品等零散货物,沈阳局集团公司推出了高铁“当日达即送”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保障高铁快运安全,该局集团公司组织各相关单位严格执行承运高铁快件实名验证、先验视后封箱等制度,加大运力和服务保障力度;组织专业防疫人员对包裹外包装、运载车厢等进行消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