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集装箱公司携手京东物流开行“双11”电商班列

2020-11-26 07: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婷

(刘文婷)11月15日10时45分,编组30只集装箱、满载600吨商品的79366次列车,从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吴家山中心站安全开出,全程436公里,途经汉丹线、京广线,于当日23时02分顺利到达长沙北站。本趟专列由中铁集装箱公司携手京东物流组织开行,高效完成“双11”电商大促订单洪峰后的跨区货物调拨,全面满足客户对时效性的高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仓储收发货效率,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铁集装箱公司利用集装箱多式联运优势,积极探索“移动仓库”运输模式,为京东物流量身定制全程物流方案。本趟电商班列货物到站后,可根据运营节奏灵活安排入仓时间,最大程度解决了送仓集中导致的货物滞压等问题。

此次集装箱电商专列选择落地武汉与长沙,一方面是基于武汉的交通枢纽地位,当地具有丰富充足的铁路资源;另一方面,目前武汉经济复苏强劲,消费者购买力亮眼,湖北特色商品也借京东电商“双11”大促远销全国。本趟电商专列的高效运输得到京东物流高度好评,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