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送课到一线”送到职工心坎里

2020-11-24 07: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景亚飞

(肖培清 孙帅 景亚飞)连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采取集体学、专家讲、个人学、专题议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郑州局集团公司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排头兵”作用,综合运用多种学习形式,率先垂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送课到一线”活动,组织党校教师骨干到基层一线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到班组;依托中原铁道报、郑铁电视台和“中原铁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家解读文章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郑州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和职工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抓好组织实施;创新理论微课、微型党课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讲活动,并抽调力量逐级做好辅导,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郑州局集团公司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当前,他们重点抓好冬季运输安全,用好“一日一图”,有序推进郑太高铁全线按图试运行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有序谋划好明年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