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分层分面宣传 提升学习效果

2020-11-21 08: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权翠芳)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分层分面宣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民法典。

青藏集团公司对学习宣传民法典作出专门部署。他们把民法典纳入集团公司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必学内容和各级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团公司“职工思想道德在线培训系统”等常态化开展民法典学习。各单位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时机,通过抽考、讲座等方式,提高职工参与度,提升学习效果。德令哈工务段等单位采取微视频、以案说法等形式,加深职工对民法典的理解。

青藏集团公司还突出青工、法务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将民法典相关知识纳入青工业务培训,组织各单位专兼职法务工作人员开展“送法到一线”活动;组织各窗口单位加强路外法律宣传,增强旅客货主“依法办事”的自觉性,确保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