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协调联动确保新疆铁路安全畅通

2020-11-20 08: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11月17日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风雪天气。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协调联动,精准调度指挥,精细运输组织,做好站车服务,全力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面对风雪考验,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工务部门对线路设备进行24小时监控,采取添乘机车和地面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检查线桥隧道设备,组织清雪队及时清除线路和设备上的积雪,消除线路“三折”及设备病害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转;车务部门在客流集中车站的进出站通道、站台等关键部位铺设防滑垫,增派人员做好旅客候车换乘、车次咨询等服务;车辆部门及时检查列车车体,精检细修车辆,做到零故障出库,把好列车运行安全关;调度部门精准调度指挥,协调各大编组站强化运输生产组织,做到了运输生产有序。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以雪为令,全力迎战恶劣天气。降雪当天,乌鲁木齐高铁基础设施段组织46名作业人员对挡风墙、桥涵、线路扣件等高铁线路重点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保障风雪天气下动车组安全运行。乌鲁木齐机务段机车乘务员在列车运行途中加强瞭望,强化机车平稳操纵,确保了列车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