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成效化为实际行动

2020-11-16 08: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港兴)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新要求、新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统筹做好铁路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南宁局集团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盛况,鼓励大家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桂林站运用企业微信平台,借助LED显示屏、宣传橱窗、标语条幅等形式,张贴揭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论述、新提法,方便干部职工及时准确掌握。柳州工务段组织包保干部深入各车间,利用车间生产月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与生产骨干面对面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单位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当前,抓紧抓实铁路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南宁客运段充分发挥“两微一端”平台优势,制作全会精神图文,推送给每名乘务员,引导大家结合客运服务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方法。梧州货运中心将全会精神融入货运增量行动,动员干部职工加强货源营销和组织,积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南宁车辆段引导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好修程修制改革红利,全力确保列车安全开行。

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体会。钦州港站站长黄光辉说:“要用全会精神激发职工闯劲,进一步畅通西部陆海新通道,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