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抢先运”精准对接“抢先购”

2020-11-15 13:0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黄先健 邓瑜

(郭薇娜 黄先健 邓瑜)今年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优势,优化运力供给,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合作,创新运输产品,“抢先运”精准对接“双11”购物节“抢先购”。

昆明局集团公司携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连续3年组织“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发挥云南铁路运力资源优势,在提高铁路物流服务水平、高铁快运服务能力方面持续创新,不断推出适合电商平台的新型物流产品。

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昆明局集团公司采取运力优先保障、仓储优先保障、装卸车优先保障、运输组织优先挂运等措施,为货主提供优质服务。他们提供充足的高铁列车预留车厢、高铁确认列车等运力资源,推出“高铁极速达”服务;在昆明至北京、上海、南京、福州、贵阳等方向载客高铁列车上预留车厢进行快件装运;日均安排6列高铁列车装运货物,较去年增加2列,每个高铁列车预留车厢按1.5吨货物运力装载,预计通过高铁列车预留车厢每天发货量约10吨。他们还发挥普速客车定时发车与到达的优势,利用21对普速客车行李车,满足不同客户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