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六个一”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2020-11-11 08:0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权翠芳)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分层分面、线上线下,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青藏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一场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各站段结合“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分别开展一次专题宣讲,采取微视频、情景剧等方式,扩大宣讲影响力。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广大职工分层分面,分别举办一场学习成果交流,结合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体会、撰写理论文章,提高学习成效。

青藏集团公司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职工思想道德在线培训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线上答题。各站段通过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活动,吸引更多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各级党组织围绕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谋划工作思路。青藏集团公司和所属各单位发挥全媒体宣传优势,开展一场集中宣传,密集推送关于全会精神的重要报道、重要评论、解读文章,及时报道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各单位的特色做法,还通过理论微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增强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实效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