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种形式激发爱路爱岗热情

2020-11-11 08:0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陈亮 强科)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党支部(总支)政治学习会、班前教育、“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座谈讨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肩负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任务,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所党总支书记张赵庆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我国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我们要勇担责任、大展作为,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践。”

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要着眼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等,高质量组织开展‘环西部火车游’跨省推广营销活动,全面打响‘环西部火车游’旅游品牌,将‘环西部火车游’打造成服务国家战略、助推铁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