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型冷链箱“护送”西北牛肉进京

2020-11-03 07: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胡静

(张依 胡静)近日,两个蓝色的冷链箱满载宁夏固原原州区开城镇的泾源黄牛肉,装载在由银川开来的Z278次列车上驶入北京西站。当天中午北京百姓就享受到了来自西北的美味。这一冷链运输是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最新上线的助农扶贫产品。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原州区投资建设了养牛园区产业扶贫项目,通过“铁路扶贫+村集体+龙头企业+贫困村户”的运作和帮扶模式,助力打造宁夏农产品的金字招牌。

精准对接原州区物流服务需求,中铁快运公司发挥自身运输优势,升级冷链物流技术,推出黄牛肉铁路冷链运输扶贫产品。他们提前调配新型冷链箱进驻生产企业,组织专班作业,联合固原站、银川站、北京西站,共同为客户制订包装、装运、转运、交付等全程冷链运作方案,实现从生产加工场到客户餐桌的“次日达”。

在此次黄牛肉运输中,蓝色的食品专用新型冷链箱尤为抢眼。这款中铁快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冷链箱可实现冷藏、冷冻保温48小时,并能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尺寸,具有恒温保鲜、运量大、安全系数高等特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