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工作回顾

2020-11-02 19: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林

范志伟 2006年在恒诺呼和分段胜利路工区任司炉工、现助勤北车间任台帐工(党务、行政、工会、消防、综治、会议记录、领导的报告和年中总结),为什么能成为台账工,是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及领导的培养。学习报道了一些单位的好人好事、工作状况。经常宣传报道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车间、班组每周不少于3篇。

还在总段党务实习一年,之后被分到恒诺房建生活段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兼职台账工。台账内容为支部记录包括党员大会、支委会、党课及其他专题研讨材料等所有党员、车间主任、书记、副主任的材料。其次还包括消防、综治、维稳、内保及行政文件下发的有关内容,输入呼铁局局域网一书三表每周工作的填写、上报等各种材料。还兼职胜利路工区的台账党小组、班组台账。

从2016年开始—2020年发表于呼铁报、呼铁局网、人民铁道网、铁路网各媒体报道共400多篇。2016、2018年被评为优秀通迅报道员。2016年为正式中共共产党员。2020年被铁路网聘任为特约通讯员。2020年还被聘为特约记者。现任十八台公寓叫班员工作,还会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