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主题宣讲畅所欲言

2020-10-31 23:3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西安局集团公司开展“转作风、聚共识、知党恩、爱岗位”主题宣讲活动以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利用学习会、交班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机会分层分级开展宣讲,管理人员引导职工针对近一个时期集团公司所开展的职场整治、资源整合、免费就餐、共享公寓推广等重点工作讲感受、谈认识、解疑惑。

该车间第五指导组指导司机纪乖针对乘务员岗位不易集中的特点在指导组群内利用钉钉群组“群接龙”的功能进行了线上宣讲和线上座谈,司机王军说“机务段变宽敞、变整洁了,吃饭住宿也方便了,能明显感受到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企业也更有归属感了!”

司机马俊说“集团公司逐步改善我们的工作环境,就是为了更好的让我们工作,所以我们要立足岗位、确保安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学习司机陈奕翔说“非常喜欢现在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从基层入手解决衣食住行,真正为员工某幸福。”

当看到这一条条发言,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在车间管理人员主题宣讲会上发言道“职工是可爱的更是可敬的,我们在工作上的一点点改进大家从不吝惜赞美的言辞,对我们管理人员而言主题宣讲活动的核心是转作风,我们一定不辜负职工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把集团公司的总体工作思路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同时在全车间范围内推广第五指导组的这种工作方式让主题宣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