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在创造奇迹中注入更多铁动力

2020-10-28 07: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0年,弹指一挥间,深圳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边陲小镇快速成长为活力迸发的“创新之城”。这惊艳世界的“深圳奇迹”,雄辩地证明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深刻阐释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我们为深圳经济特区精彩演绎的“春天的故事”振奋,更要看到深圳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是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奋斗出来的。当前,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铁路改革发展同样需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我们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铁路改革创新,为实现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感念沧桑巨变,凝聚奋进动力。在深圳经济特区“四十不惑再出发”的新征程上,铁路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在大局下行动,充分发挥铁路优势,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优化完善粤港澳大湾区铁路网结构和布局,加快推进在建铁路项目,深化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广东、深圳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提供有力保障,为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注入源源不断的铁动力。

我们期待,下个40年,深圳更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