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南铁路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御工作

2020-10-17 08:0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符转

(何廷昭 符转)10月13日,台风“浪卡”在海南省琼海市沿海登陆,海南铁路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海南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发布列车停运消息,引导旅客合理安排出行;加强行车组织,加强站内停留车辆的检查,并落实好车辆防溜措施;准备充足的防台风物资,提前做好候车室、货场营业厅、仓库等场地所有设施设备、工具器材、易坠落物品的加固工作,及时将横幅、花盆等容易被风刮落的物品放到安全地点,消除影响行车及人身安全的隐患。

对于因列车停运、晚点滞留的旅客,他们做好应急食品、饮用水的供应,同时做好退票、改签工作;确认超市、医院和地方防洪办应急电话畅通,全力做好台风“浪卡”的防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