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九、黄黄项目部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双节、升国旗”活动

2020-10-01 12: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先刚 朱 军 邹善清

为响应武九、昌九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落实国铁集团质量安全‘红线’规定”的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2020年9月26日至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黄黄项目部在各专业架子队开展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双节(国庆节、中秋节)、升国旗”活动。

此次“防风险、保安全、迎双节(国庆节、中秋节)、升国旗”活动对4个专业架子队、2个物资配置中心驻地安全、内业资料、现场文明施工进行了拉网式、无死角的检查,现场施工还重点检查动态,问题库台账建立,克缺销号、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风险研判。同时,还为节日期间坚守工作的黄梅南房建工地送去了月饼,大米、油、面条、牛奶、各种饮料、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保安全-重点督查、督办了施工现场各类、各种机械设备的使用状况,遏制机械设备对人身、行车,施工发生的事件。疫情防控严格实行国家、所在地各项要求,以及中国中铁疫情防控”二十不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活动明确了项目部班子成员、各架子队长亲自抓,全体员工要高度认识欢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政治意义,重要性、必要性,要把双节、升国旗活动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架子队要执行到位,各单位负责人要参与”双节(国庆节、中秋节)”活动,与员工同乐,让大家感受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此次“防风险、保安全、迎双节、升国旗”活动,为此下发了活动文件,要求项目部班子成员、各架子队长国庆节前后,重点做好维稳工作。强调必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⑴、严格按照各级关于“加强对劳务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的相关文件执行。加强与地方劳动仲裁委员会的沟通工作,提前做好相关的应急方案及措施,确保劳务队施工稳定。(2)、各架子队要成立“维稳”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好应急预案、应急资金,专人负责。(3)、项目部、各专业架子队不准扎堆,继续保持一米以上间距用餐,确保欢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秋佳节活动圆满结束。 (吴先刚 朱 军 邹善清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