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上唱响祖国好

2020-10-01 08: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黄伟彬

(尹晨曦 黄伟彬)9月29日,沈阳北开往苍南的G1226次列车上,一场以“迎中秋、庆国庆,我和祖国同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正在开展。

车厢内,喜庆的拉花、鲜艳的国旗,节日气氛扑面而来。

8时15分,伴随着《感恩有你》的音乐响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客运段青年乘务员用手语舞演绎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为欢庆活动拉开帷幕。歌曲、舞蹈、诗朗诵……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赢得旅客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挥舞国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难忘的精彩瞬间。

“90后”乘务员尹同辉饱含深情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1年以来中国铁路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广大旅客和乘务人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最后,乘务人员和旅客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并与国旗合影留念,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在列车上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1旅客陈先生说,“让我在列车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沈阳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利用休班时间,历时一个月,准备了多个精彩节目,还精心制作了铁路发展文化展板,由列车工作人员讲解,让旅客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国家的发展变化,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