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党组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

2020-09-29 15: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晓亮

(贾晓亮)经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9月25日,国铁集团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党组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忠义出席会议,传达党组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东福的指示批示,总结部署全路巡视巡察工作,对党组第六轮巡视进行动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文鹏主持。

会议指出,全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主动置身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之中,准确把握巡视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铁路巡视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总结了全路巡视巡察工作成效,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巡视巡察工作,并对党组第六轮巡视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宣布了党组第六轮巡视3个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哈尔滨、沈阳、北京、西安、上海、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国铁集团党组第六轮巡视的对象和范围为南昌局集团公司、青藏集团公司以及铁科院集团公司、报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并延伸了解东南沿海福建公司、昌九城际铁路公司、西藏铁路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至11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