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优先”举措保障新老兵运输

2020-09-15 07: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刘锐

(权翠芳 刘锐)9月初,新老兵运输工作开始,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做好运输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新老兵运输顺利开展。

青藏集团公司针对今年新老兵运输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交织的实际情况,牵头组织西宁、德令哈、格尔木、拉萨等管内各地区军方代表以及交警、武警、安检支队等单位人员,召开新老兵运输协调会,加强各单位联系配合。青藏集团公司管内各主要车站成立新老兵运输领导小组,细化运输组织方案,在售票、客运组织、行车组织、后勤保障及新老兵运输宣传方面加强人力、物力支持;增加军人优先售票窗口,对新老兵实行优先购票、优先上车、优先中转换乘、优先托运行李的“四优先”服务举措。

为落实好新老兵运输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车站在候车室为新老兵开辟专门的候乘区域,定时对候车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并为新老兵提供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品。他们还为新老兵开辟进站上车专用通道,加强卫生清扫、饮水供应和宣传引导等服务,确保新老兵运输工作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