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黄金周”安全行,铁路保护航

2020-09-13 18: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姚斌

秋风送爽,白露节气之后,中秋佳节叠加十一“黄金周”的欢乐假期轻轻踏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加上“双节”叠加的巨大吸引力,广大群众表示出行意愿“很强烈”。自9月2号起,旅客朋友便能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购买今年“十一”假期出行火车票了,为让广大旅客出行省心、放心和安心,国铁集团发布的各类抢票、出行“tips”可谓是“贴心大礼包”。

“智能化”出新招,高效出行方便“你我他”。国铁集团推出的网络购票、电话购票、小程序购票、服务点购票等服务,可以说是全方面“照顾”到了旅客需求,“足不出户”的购票体验更是“分秒必达”。而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购票提前至30天的购票周期,温馨的购票“小贴士”更是建议大家“错峰”出行,“热门线路”的指引让大家能够提前规划出游线路,选择好对应的始发时间和车次。今年新加入的“候补购票”功能,也让“一轮买票”落空的乘客有了重新购票成功的机会。

“人性化”有心意,暖心出行服务“千万家”。随着肺炎疫情的逐渐“平稳”,加上“双节”的来临,铁路部门为满足乘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率先做出部署安排和人员沟通。通过全面提升运输供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购票压力,保障了热门线路的供给充足;优化旅客列车的开行方案,应对客流回升挑战,全力满足旅客需求;积极沟通部署运力排班,促进旅游行业“回温”,暖心服务万千旅客。

“安全化”扬新风,放心出行守护“漫长路”。国铁集团“三线并行”牢牢铺就“安全守护网”,“严谨、细致、认真”是检查铁路运行安全的“六字珍言”,为带给旅客舒适、放心的乘坐体验,万千铁路人以汗水浇灌在“安心线路”的巡检上,确保“万无一失”、“严丝合缝”。用心织就的“卫生网”更是严防死守疫情“反扑”,通过流程化的管理、数字化的监督、细致化的检查,让每一位出行的乘客都能被全方位的“保护”。

铁路作为带动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扬新风促和谐的“先行官”,值此“双节”来临之际,用“智能化”的购票体验、“人性化”的出行服务、“安全化”的守护体系,全心全意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全方位守护乘客安全、用情用力促进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