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徽上线“政务服务地图”

2020-09-13 07:2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消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省整合线上线下办事渠道、服务事项、政务数据等各方资源,日前上线全省性的“政务服务地图”,通过可视、清晰的地图形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信息查询与事项办理服务,让政务服务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与智能化。

这张“政务服务地图”涵盖社保、公积金、住房、医疗、交通、税务等政务服务事项的查询与办理功能。办事者通过“皖事通”App等渠道进入“政务服务地图”后,系统能自动识别办事需求并智能推荐最佳办理方式,也能直观展现办事者和线下办理点的地理位置,智能规划最优办事路线。

办事者在检索到相关事项后,可自主选择网上办理或窗口办理等;若选择线下办理,可通过办理事项快速定位到最佳办事地点,系统自动提供路线规划和导航功能。

据介绍,截至目前,安徽“政务服务地图”已汇聚全省2万多个服务场所,关联103万个服务事项,还将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增加更多与生产生活贴近的服务内容,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老百姓办事的获得感。

张紫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