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连国际口岸站累计接运中欧班列超5000列

2020-09-11 07: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武新 李霞

(任卫云 武新 李霞)9月9日12时30分,从俄罗斯卡拉布拉始发的1296次中欧班列满载64个集装箱,经二连国际口岸站入境,随后开往浙江省金华市。这标志着二连国际口岸站自2014年接运首列中欧班列以来,累计接运中欧班列突破5000列。

目前,经二连国际口岸站进出境的中欧班列运行线路已达42条,涉及全国38个城市,辐射全国中欧班列大部分首发城市。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克服既有站场设备设施能力限制的困难,对内深挖作业潜力,对外加强联劳协作,全力保证中欧班列运输畅通。二连国际口岸站加强与二连浩特市政府、海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95306“数字口岸”系统优势,不断压缩货物通关时间,保障了国境站交接组织顺畅。

截至9月9日,二连国际口岸站今年共接运出入境中欧班列1551列、同比增长44.5%,其中,接运入境中欧班列833列、同比增长45.9%,接运出境中欧班列718列、同比增长4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