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信公司召开“决战120天 冲刺总目标”动员会

2020-09-11 01: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9月8日,长信公司召开“决战120天 冲刺总目标”动员会,公司全体员工通过视频以及现场会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王家明分析了长信公司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与艰巨任务,要求全员树立“决战120天”的必胜信心。同时针对项目检测任务进展情况,提出了“大干120天”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快速组织动员,充分认识兑现年度产值目标是刚性指标,对稳固武汉公司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地位至关重要。长信公司要紧紧围绕武汉公司施工生产,发挥好“服务型分子公司”的作用。二是长信公司领导定期深入正在施工的新港、渝黔、滇中、宜彝、广州机场二高等八个工地试验室,要加强与项目部的沟通,了解项目部的施工进度和对长信公司的工作要求,安排好各个工地试验室检测任务的时间表、任务书。各试验室主任要主动向项目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定期性向长信公司领导反馈信息。各工地试验室要为现场的施工安全、质量把关,为现场施工进度、成本管控及二次经营建言献策。  

公司党支部书记程云霄在动员会讲话中要求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工地试验室主任要把思想迅速凝聚到“决战120天”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群众、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安全质量、降本创效等方面做贡献,切实发挥好“服务”作用。

大干120天”号角已经吹响,长信公司积极营造施工新高潮氛围,全力加快生产经营攻坚步伐,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而精准发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