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日一图”大量开行省内客车

2020-09-03 08:1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暑运期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客流分析,实施“一日一图”,大量开行省内旅客列车,日均发送旅客31.6万人次。

暑运期间,郑州局集团公司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学生客流为主,直通客流集中在京广、陇海铁路和京广、徐兰、西成等高铁。他们根据客流分布,实施“一日一图”,通过加开旅客列车、动车组重联、普速列车加挂车辆等措施,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河南人游河南”政策,先后开行郑州至宝丰、郑州至洛阳、三门峡至开封等方向的“中原快车”旅游专列,其中郑州与洛阳间的“古都夜八点”号旅游专列实行常态化开行,有效带动了当地交通运输、住宿、餐饮等行业的复苏。

该局集团公司各大客运站通过服务台、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热线电话等渠道,为重点旅客提供预约出行服务,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加大现场安全运维力度,方便旅客快捷出行;加大运营动车组、机车车辆检查检修力度,保障列车运行安全;做好防汛工作,探索实施降雨“以守代巡”模式,确保主汛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