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龙江铁路综合施策应对“巴威”

2020-08-29 07: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周晓舟

(胡艳波 刘英新 周晓舟)为消除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带来的不利影响,连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临时停运旅客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区段、加强防洪巡守、紧盯关键处所等措施,综合施策,科学应对,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受台风“巴威”影响,黑龙江省部分地市近日迎来大到暴雨天气。为确保钢铁大动脉安全畅通,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迅速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及时调整旅客列车运行方案,于8月27日起对图佳、林密、福前等铁路运行的28趟旅客列车采取临时停运措施,并调整4趟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主动避险,确保安全。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加强与地方气象部门的合作,实时关注气象卫星云图,预判雨情雨势,安排专业人员进行24小时防洪巡守,确保重点线路巡视全覆盖。

此外,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还积极做好旅客乘降服务工作,在站台、候车室、安检口、进出站口等旅客密集处所增派人员,加强客运组织,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和引导工作,动态调整车票退改签窗口,有序办理退票、改签等业务,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