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5年累计资助2.9万名职工子女

2020-08-28 07: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黄钰皓

(刘晓 黄钰皓)8月19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暨启动仪式,开展“圆梦在金秋·助学伴成长”研学活动,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扬帆青春、筑梦未来。

成都局集团公司高度关注职工生活,将“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帮扶救助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落实帮扶举措,丰富形式,把“金秋助学”品牌做优做亮。

“金秋助学”活动已在成都局集团公司开展了15个年头。2006年启动以来,他们累计投入5000余万元,资助2.9万名职工子女圆了入学梦。

相较于往年,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有了新变化。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金秋助学”结对志愿帮扶活动,以在档困难职工为主要帮扶对象,组织高校毕业的青年职工与有需要的困难职工子女结成“一对一”助学对子,定期为受助学子提供学业辅导、成长引导等志愿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