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铁路推出高铁自由行专列产品

2020-08-12 00: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翎

(张翎)8月6日,沪苏浙皖联合举办的“畅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正式启动,三省一市文旅部门推出66条长三角“高铁+旅游”产品线路,通过长三角密集的高铁网,将分散的旅游景点串成一条条内容丰富、出行便捷的旅游线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势推出涉及13条线路的高铁自由行专列产品。

针对不同旅客的需求,涉及13条线路的高铁自由行专列产品包含5个类别的特色主题游,分别为满足主流市场客户需求的周末游;响应国家精准脱贫推出的扶贫游;针对中老年人出行习惯及消费理念打造的平日游;根据寒暑假时令性特点,针对亲子和学生群体定制的亲子游;围绕新开通的高铁线路,致力于带动沿线旅游资源开发的新线主题游。

这13条线路的高铁自由行专列产品发团地和目的地覆盖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宁波、黄山、南通等长三角地区的主要城市。上海局集团公司通过整合旅游、酒店、票务、旅行管家、市域列车等资源,全力做大做强“高铁+”旅游产品,支持长三角地区旅游业快速复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