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2020-07-28 11: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改建站

(杨建光 郑昱雯)7月17日,由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承担施工的京张高铁延庆支线通信信号工程顺利通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初步验收,标志着这条线路距离开通运营更近一步。

京张高铁延庆支线工程线路全长9.32公里,自京张高铁八达岭西线路所引出,终至既有延庆站,设1个车站信号楼(改建站)、1处既有站房机房、1处区间基站、1处电力所亭、2处通信GSM-R铁塔。

这次验收是在7月15日延庆支线通过动态验收之后,国铁集团组织相关专家、单位对延庆支线建设情况和前阶段静态、动态验收及问题整改、专家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的再一次检查验收,也是延庆支线开通运营前最后一次“大考”。

开工以来,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延庆支线项目部稳扎稳打,高度重视每个工程节点,安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他们以京张高铁为样板,强化基础工作,注重细节管理,健全保障体系,完善重点、关键工序卡控措施,提升施工质量、工艺,保证通信、信号工程内实外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