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黄河号”旅游专列带动山西文旅产业复苏

2020-07-15 07: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申娟 姚文龙

(樊康屹 申娟 姚文龙)7月11日,“黄河号”旅游专列从关公故里运城出发驶向“英雄之城”吕梁。这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行的首趟省内旅游专列。

为激活暑期旅游市场,释放大众消费潜能,带动山西文旅产业复苏,太原局集团公司积极与各地文旅部门协作,精心组织开行了今年首趟旅游专列。“黄河号”旅游专列是太原局集团公司为服务山西“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文旅品牌、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客运产品。“首趟旅游专列共有600多名旅客,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首批大型旅游团体。”山西新创铁道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郭欢喜说。该趟旅游专列严格落实消杀、应急隔离、配备随车医生等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据悉,太原局集团公司将持续打造“黄河号”“长城号”“太行号”三大主题旅游专列,助力山西旅游市场复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