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公安机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7 07: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近期,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七一”系列活动,铸牢忠诚警魂,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太原铁路公安局举办“党在我心中”民警书画摄影作品展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北京铁路公安处表彰了183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基层党支部。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开展“学典型,比贡献”演讲比赛,激励民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安保工作。丹东铁路公安处举办庆“七一”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开展唱红歌暨队列练兵竞赛。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利用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贵阳铁路公安处联系贵州省普安县对口扶贫的6个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固脱贫”活动。怀化铁路公安处新晃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参观“便水战役”暮山坪前线指挥部旧址群,缅怀革命先烈。延安铁路公安处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南泥湾参观学习,弘扬延安精神。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站派出所会同江苏省公安厅督查总队,组织党员民警到南京市十月广场和五福家园社区开展“追寻伟人足迹、走进基层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青岛铁路公安处威海站派出所联合威海站开展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