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向河南栾川捐赠图书

2020-07-04 07: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米茂茂

(肖培清 米茂茂)6月29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定点扶贫县河南省栾川县捐赠图书9844册,价值50万元。

此次捐赠的图书涉及文学、科普、历史等多个类别。获悉,所捐赠图书于当天送至栾川县中等职业学校。该校将利用这批图书组建“火车头图书室”,丰富学生阅览内容,拓展学习视野。

栾川县是国铁集团定点扶贫县。自2012年结对帮扶以来,铁路部门按照中央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旅游、医疗、党建、农产品销售等领域,累计向栾川县投入直接和间接资金4000多万元,实施帮扶项目64个,直接受益群众达7万余人次。铁路部门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加大对栾川县的教育帮扶力度,累计筹资883.2万元,用于8所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10余所学校贫困学生资助,受益学生9000余名,其中贫困生1800余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