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复兴号上粽飘香

2020-06-28 07: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杨振宇 周威

(朱进军 杨振宇 周威)“非常感谢,想不到坐复兴号还能吃上香喷喷的粽子。铁路的服务太贴心了。”6月25日,在深圳北开往长沙南的G9960次列车上,旅客王小姐收到长沙客运段动一车队工作人员送来的粽子,与3岁的儿子共享节日美食,在列车上过了一回端午节。

端午节当天,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约152万人次。为了让旅客在乘车时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该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在站车上开展了为旅客送粽子活动,铁路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美味的粽子,一同欢度佳节。

香甜可口的粽子不仅温暖了旅客,而且让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当天,长沙客运段长京车队党总支与长京三组党支部开展为职工送安康活动。他们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长沙至北京西的Z2次列车,为乘务员送上粽子。收到粽子后,乘务员一个个开心不已,脸上绽放出甜美的笑容。

今年端午小长假是全国普速铁路实施电子客票后的首个小长假。在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各个普速车站,旅客们凭身份证进站上车,为旅客节约了大量时间。各车站纷纷抽调人力,开展送粽子等服务,让旅客的乘车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