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医疗队乘高铁驰援北京

2020-06-23 07:4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孙立君

(李蓉 孙立君)6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医疗队从武汉乘坐G516次列车驰援北京。华科同济医院将对口支援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华科协和医院将对口支援北京协和医院,两家医院派出的医疗队员将主要承担核酸检测任务。

旅途中,铁路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引导就座,帮助医护人员安置好大件行李,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来自武汉的白衣战士感到家一般温暖。

当天17时50分,列车准时停靠在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好人员帮助卸运防护用品、医疗器械,为医务工作者和接站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专人引导医疗队队员有序出站,并在出站前进行体温监测。

随后,他们坐上大巴前往北京协和医院和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一位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大巴上激动地说:“北京加油,我们一定会战胜病毒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