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认真履职 及时宣讲 激发中原铁路奋斗热情

2020-06-11 07: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何飞飞

(肖培清 何飞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增加国家铁路建设资本金1000亿元,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铁路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铁路在全局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6月8日下午,郑州北站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北站调度车间副主任郅慧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从全国两会精神、今年提交的议案等方面,郅慧讲述了自己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她还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减税降费、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强化对企业金融支持等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心得。

“眼下,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向地方政府部门反映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郅慧说。

去年全国两会,郅慧提交的议案是呼吁将铁路公共安全纳入检察公益诉讼范围。国家有关部门就此专门联系郅慧听取建议,并专题研究解决该问题的办法。今年两会,她围绕设立跨行政区划检察院加强铁路公共安全公益司法保护、修改《铁路法》等内容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