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挂图作战清除普铁安全隐患

2020-05-13 07:5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部署,全力推进普铁安全环境整治,专门组成指挥部,逐级压实责任,统一排查范围和标准,逐线逐级细化分解排查任务,在做好全覆盖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五大类16项重点安全隐患排查。

该局集团公司突出危及行车安全这一重点,按照分类施策的原则,精准制订方案,细化移交地方整治任务清单,压实路内相关单位整治责任;坚持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隐患消除工作。分盛分线、分站段、分隐患类别制作“四表两书”,坚持边查边整、平行推进、进度上墙、挂图作战;建立定期协调机制,全面协调路地各部门各单位落实跟踪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紧盯进度、质量和效果。

同时,他们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抓长远,以事不过夜的标准抓好危及行车安全隐患的整治,坚决确保线路安全;持续抓基层、打基础,积极与粤湘琼三省地方政府对接协调,推动地方立法,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双段长”责任制、护路联防激励机制,切实从设备设施、管理体系、人员素质、安全立法等方面综合施策、抓根固本,实现普铁安全隐患长效治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