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加大投入优化生产生活设施

2020-05-13 07: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2020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计划投资1.7亿元,进一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设施,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郑州局集团公司计划投入资金1.5亿元,加强沿线站区职工生产生活设施与闲置房屋、站区单身宿舍及公寓的统筹规划和整治,补强新建铁路沿线站区职工生产生活设施,兼顾其他偏远站区职工吃、注洗、饮、行条件改善,重点改造安阳、宁陵、伊尹等站区水源和部分单位职工食堂;推动站区“厕所革命”,完成沿线120余处工作场所旱厕改造。

他们综合整治沿线生产车间、工区房屋病害,站区通行道路病害,职工单身宿舍、食堂、浴池、排水设施病害,沿线车间、工区供水病害,公寓房屋设施、设备病害;投入资金2000万元,加快推进管内月山、嘉峰、洛阳、长子南等站区热源改造项目的实施,切实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郑州局集团公司将持续推进高铁综合维修工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完成管内开封北、兰考南、民权北、商丘高铁综合维修工区生产生活设施补强工程,满足高铁职工生产生活需求;按照集中建设、统一管理要求,实施“一体化”生产生活保障管理,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自己动手、自建家园、自主管理的思想观念,不断提升高铁综合维修工区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