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重点物资运输解了企业难

2020-05-09 07:5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韩庆潇 范波)4月,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货物2970万吨,同比增长15.7%。其中,集装箱货物运量达到329万吨,同比增长117.3%。

该局集团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生产工作,大力实施货运增量行动,高效运送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物资,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

4月,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主动与各级地方政府、上下游企业联系,了解复工复产安排和原材料输入、产品输出等需求,提供全品类、全链条物流服务,精准制订“一企一策”货运组织方案,加大粮食、电煤、钢材等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力度。

该局集团公司推出了延长免费仓储期限、减免短驳费用、减免装卸费用等8项货运新举措,让利于货主,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根据各大电厂及企业的煤炭运输需求,重点增开了扎赉诺尔至咸水河、锡林浩特至五间房等跨局集团公司电煤直达列车7列;增开待王至本溪、古交至灵山煤炭直达列车,助力鞍钢、本钢等大型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