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在天津创业可享房租补贴人群“扩容”

2020-04-19 08:1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日前,天津市人社局、天津市财政局联合出台《天津市创业房租补贴管理办法》,对在天津创业申请房租补贴的人员范围、标准和经办流程进行了规范。截至目前,天津市已有6158家创业企业申领创业房租补贴。

在补贴标准方面,天津将根据创业企业场地租赁情况和带动就业情况,将补贴标准与带动就业人数挂钩,充分发挥补贴资金促创业、带就业的导向作用。对租赁房屋创业的,每月基础补贴标准1000元,每带动1人就业再增加500元,每月最高2500元。

在优化经办流程方面,天津此次取消了房租补贴人员备案花名册等要件,创业企业申请房租补贴可统一到租赁房屋所在地人社部门就近申报。王 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